想要成为糖果店店主!!
在最黑暗的时候看着他们还是能看见光
目前因为太过现充不定期出现ing

© 松鼠
Powered by LOFTER

【云亮】就是个有病的段子

*取标题废

*和朋友聊天聊出的不知所云的奇怪的脑洞




某天,诸葛亮沿着河边散步时突然听见了什么东西入水的声音,抱着好奇心他便看向了传来落水声的一处河面。 


那里“咕嘟”地冒着水泡,看着就像是要浮出什么妖魔鬼怪来。然青天白日,晴空万里,诸葛亮便大着胆子准备一探究竟。他盯啊盯啊,盯出了一只小黄鸡… …

???

woc小黄鸡是什么鬼啊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真是小天才看了都忍不住爆粗口。


但是河水却依旧“沸腾”着不肯停歇,于是诸葛亮又看到了一顶破破烂烂的草帽,底下是一张带着算命先生般诡异笑容的青年的脸。



刘备:“我是这条河的河神,已在此等候多日,有缘人啊,我终于找到你了。所以… …”



诸葛亮一边在内心吐槽着眼前这个怎么看怎么像神棍的“不明物”,一边不自禁地接了话茬:“所以?”


刘备:“所以你掉的是这个银脑袋还是这个金脑袋呢?”


诸葛亮:“... ... 等等我没有掉过脑袋啊。”


诸葛亮:“倒是你,需不需要我帮你叫一下救护车?放心吧现在医疗那么发达,你的脑袋一定能治好的。” 


刘备:“真会说笑啊年轻人,你是个诚实的人,作为奖励,我决定把这个榆木脑袋送给你。”


于是河神刘备把赵云扔到了诸葛亮面前。


面前的青年端正的五官和着一股勇毅之气,要多俊有多俊,还俊得直戳诸葛亮心窝。赵云就这么一瞬不瞬地盯着诸葛亮,硬生生地愣是把足智多谋的诸葛亮给盯得脑袋一片空白。

被“榆木脑袋”美色所诱的亮亮只好把气撒在某不靠谱河神身上:“… …妈的智障。”




其实是一个为了赵云的幸福操碎了心的主公hhhh大概就是赵云看到了在河边散步的亮亮一见钟情又不知道怎么和人搭话,于是我们好样的备备就心甘情愿地做了蠢事。

评论 ( 11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