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为糖果店店主!!
在最黑暗的时候看着他们还是能看见光
目前因为太过现充不定期出现ing

© 松鼠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锦鲤抄填词


1.
雨落在那年西湖莲上
洒下一片清澈露水伴夕阳
踢石子荡起圈圈涟漪
惊扰一群白鸟


2.
我独自一人坐在路旁
雨水无情流淌在我的脸颊
你撑着伞走到我身旁
微笑说出一句话

3.
指尖微凉 雨滴微凉
风声疏狂 伞下张望
空气微凉 身遭微凉
你伸出手 邀我同往
说好了并肩闯荡荣耀之巅
却徒留我一人坚定信念
衣襟被血和泪相混染上
别留我一人 孑然一身
背负起两人的梦

4.
雾起遮挡住脸上的伤
烟散后再吹不走那些悲凉
在那个雪夜独自走出
遗留淡然背影

5.
一切只不过是 轮回转动
怀念着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挥起伞驱走那一阵寒冬
开启新的征程

6.
键盘微凉 话语微凉
手心滚烫 颤抖按下
态度微凉 气氛微凉
多少黑夜 为梦想 而厮杀
手执千机伞搅乱这世界
一路上不再是一人孤行
就算从头再来那又怎么样
新的辉煌 新的篇章
如当初重新起航

7.
多年之前 未曾想有如今
带领兴欣 重登荣耀之巅
最后的一瞬创造出奇迹
获胜那一刻喜悦泪水同进
我带着你的一切完成约定
可莫笑依旧 橙风依留
而你却永远停留

8.
雨落在那年西湖莲上
洒下的夕阳



对,这是一个修改版,是一个在第一版刚发就改好却拖到现在才发出来的产物,我有毒。)

无意发现是秋分赶快发出来了否则不知道会被拖到什么时候hhhhh
顺便@一下帮忙修改的小伙伴@小班入侵。
叶修中心有伞&修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