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为糖果店店主!!
在最黑暗的时候看着他们还是能看见光
目前因为太过现充不定期出现ing

© 松鼠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多cp】体育课的二三事

*内含修伞,方王,刘卢刘无差

*四个场合画风完全不在一个世界,ooc

*是一个人坐在体育馆靠墙的长凳上,另一个站着的人试图把坐着的人拉起来的… …体育馆游戏?

 

1.修伞的场合

    身高和体重都相仿的少年,就算想要给游戏增加难度被攻破也只是时间问题。

    但是苏沐秋显然还是低估了叶修的力气,以为至少要耗一会儿的少年就这么毫无防备的被拉了起来,没有准备,双脚平放,重心自然是无可安置。

    苏沐秋还没来得及借着叶修双手的力气站稳脚跟,对方就已经放开了握着自己的手。失重的激荡感争先恐后地从大脑蹿向了四肢百骸,苏沐秋的双手几乎是下意识地挣扎起来想要抓住些什么却是徒劳无功。

    脑袋砸到墙壁上的痛楚不难预想到,苏沐秋无计可施地闭上了眼睛。

    闭上眼前最后的目光无意间扫到了站在自己对面叶修的脸——意识到苏沐秋快要摔倒的叶修脸上写满了慌张,那双平时从容自若的眼睛里净是不知所措,简直是比自己还要更为措手不及些。

    向后仰倒的苏沐秋心里飞快地闪过一连串念头,一时间竟是对叶修表情的研究占了上风,连即将到来的疼痛都被“抛之脑后”了。

 

    然而意料之中的撞击并没有“如约而至”,苏沐秋感觉腰上一股大力传来,硬生生止住了自己向后仰倒的趋势。然而这惯性还是太大,苏沐秋感觉自己被人抱着一起往后颠了几步,随后小腿肚碰上了凳子沿,整个人靠上了墙壁,脑袋和墙之间隔着一个温暖的手掌。

    苏沐秋怔住了好一会儿,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眼睛还是闭着的。

     睁开眼的一瞬间,身体其他官能和视觉一起复苏,苏沐秋闻到了一股清爽干净的熟悉气味——那是叶修校服的味道,苏沐秋第一次闻到的时候就对这个味道“一见倾心”,死缠烂打了好久才逼着叶修去查看了洗衣液的牌子,结果苏沐秋却发现叶修身上的味道像是“独一无二”的——因为那洗衣液空有那味道的形,却也仅限于此了。

 

    “…活着请吱声啊苏沐秋大大”带着点无奈的嗓音突然在自己上方响起,音量明明应该是只有两人能听到的,但对于沉浸在神游中的苏沐秋而言却像是一道惊雷。苏沐秋闻言抬起了头,这才发现自己整张脸埋都在了叶修被挤得团了起来的校服外套里,而对方的脸近在咫尺,那是仿佛一低头就能亲上的距离。

    而叶修对这样的距离竟然毫无所觉,黑发少年的脸上带着一种奇异的表情——那是危险过去之后精神骤然放松下来特有的一丝疲惫感。但是用那样的表情说着无奈又轻声的话语,苏沐秋突然感到自己的心跳无端漏了一拍。

    看着苏沐秋几乎凝固了的表情,叶修自然是猜不到他心里那点小九九。叶修更无奈了,虽然他不在意以这种姿势被围观,但是,反应过来之后的苏沐秋一定会后悔得不想见人的,于是叶修只好用撑在苏沐秋背后的手拍了他一下,同时又说:“看不出来你还挺想被围观啊,”在成功把苏沐秋的注意力拉回来之后,叶修用自己的右脚轻轻踢了踢放在自己双脚之间的苏沐秋的脚,“能站起来吗?”

 

    苏沐秋这才发现两人的姿势有多么的暧昧,苏沐秋是双脚并排着向后倒的,于是叶修在刻不容缓的那一刻没经大脑思考就伸手把苏沐秋拉住了,对,环在了腰上,于是我们好样的叶修大大也因此被带得前冲,为了在姿势允许的情况下控制住前冲的趋势,叶修只好分腿绕开了苏沐秋的脚而后用另一只手撑住了墙壁。

    于是两人的姿势就像是变形的壁咚,甚至比壁咚还要暧昧上几分,因为“慌不择路”的苏沐秋在被叶修这根救命稻草拉住之后无意识地同样攀住了叶修的背。

 

    感受到一旁女同学炽热的目光和压抑的尖叫声,以及某话唠的起哄声之后,苏沐秋突然感到了生无可恋。

    这尴尬的氛围成功地让苏沐秋把刚才不正常的心动完全抛到了九霄云外,自然也没有闲暇注意一旁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正摸着鼻子发呆,但其实脑中放着回放小电影的叶修了。

 

2. 方王的场合

    坐在椅子上的方士谦偷眼瞄向了王杰希身后的缓冲垫,桃花眼挑出一个暗藏不怀好意的弧度,但脸上依然是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

    站在方士谦对面的王杰希看着这个没个正形的前辈,仿佛看到了自己家以前养过的那只金毛犬蹲在门口等他回家的情形。

     王杰希终于还是在对方的眼神攻势面前败下阵来,有些无奈地伸出了手,准备做做样子就结束这个奇怪的游戏,然而他没想到方士谦借着他的动作,惟妙惟肖地做出了一副被拉起来的样子,而后竟还像是重心不稳一般倒向了他。

      整个人被方士谦扑在垫子上的王杰希,终于又回想起了小时候被自家金毛扑倒的恐惧。

     于是这就是为什么后来王杰希改养猫了。


3. 刘卢刘的场合

    刘小别看着眼前的小少年不厌其烦试图把自己拉起来的样子,心中一声叹息,想着真麻烦,只要自己能被拉起来就好了吧?便开始寻思着如何巧妙结束这个无聊的游戏。 

    没想到这么思绪一瓢远,刘小别竟是被坚持不懈着的卢瀚文给拉起来了一点,于是借此机会配合地站了起来。

    然而卢瀚文显然是没有想到小别前辈竟然这么“轻”,使大了的劲道无处可用,眼看着就要摔倒。刘小别想都没想就眼疾手快地把人拉进了怀里,并在看到卢瀚文抬头露出的灿烂笑容之后打消了松手的念头。

 

    一旁路过的女学生装做自己什么都没有看见的样子,转头就和友人讨论起了攻受问题。

 

关于跳高

    苏沐秋躺在厚实柔软的缓冲垫上呈大字状,脸上满是人生无望的表情,“啊…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块饼,别人都是潇洒的跃过去的,就我是平着飞过杆子然后再‘啪’的一下砸在垫子上… …”

    坐在一旁的叶修脑补了一下名为苏沐秋的大饼跳高的样子,又自动补满了设定——再“啪”的一下砸到豆浆里应该不错,于是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丝毫没有对烦恼少年的同情。

    “笑鬼啊!我没有技巧纯靠弹跳力超厉害的好不好!”

    “是是是,沐秋大大最厉害。”

    “一点儿诚意都没有。”

     叶修坐在苏沐秋的头旁边,倒着看人鼓着个腮帮子翻了个白眼,顿觉自己确实是应该好好展现一下诚意了。

    苏沐秋这边还在暗自苦恼,自是无心在意周围,突然就听见一声近在咫尺的轻笑,温热的气息洒在额头,“别想啦,你最厉害。”

    随后是一个轻柔的吻落在唇间。

    那仅仅是唇与唇的触碰,此时却是再温柔缠绵不过。

    毕竟,初春的阳光温暖却不灼人,奋起反抗的寒气被玻璃窗阻挡在外,而互通心意的心上人此刻正在自己身边,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苏沐秋闭上了眼睛,就这么任叶修在自己的脸上胡作非为,甘之如饴。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是之前上完体育课课间写的脑洞w

评论 ( 6 )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