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为糖果店店主!!
在最黑暗的时候看着他们还是能看见光
目前因为太过现充不定期出现ing

© 松鼠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教室投喂

*就是一个傻白甜的小短篇


日渐西沉,黄昏时柔和的光线透过窗户在室内洒落,勾勒出一幅阴影分明的画面。


教室内回荡着风扇转动的吱呀声响和刷刷的落笔书写声,躁动闷热的空气仿佛也慢慢安静了下来。后排一扇半开的窗户旁,一位少年正在奋笔疾书,阳光落在他的身上,远远看去少年就像在发光一般。


一阵由远及近的脚步声,最后停在了少年身边。


“喻文州”,黄少天头也不用抬就知道是谁来了,“你刚刚跑到哪里去了?我一个人抄书还没有人陪我聊天真是无聊死了!”


听见一旁传来翻书包的声音,黄少天见没人回答自己便又喋喋不休了起来:“你说这个地理老师是不是有猫病啊!我不过就是在他的课上睡了一会儿竟然就让我抄书!!明明还有别人在睡觉凭什么就叫我抄书,真是烦死了!” 


“谁叫你地理成绩不好还偏偏要在地理课上睡觉呢?”喻文州带着笑意的声音在一阵系哩嗦啰的塑料摩擦声中传来。


“我要不是实在困得不行谁稀罕在他课上睡觉啊!”黄少天说到这里一顿,声音突然变小了起来,耳朵也微微泛起了红,“ ... ...也不想想是谁的错。”


风扇依旧一圈一圈转着,教室里却突然安静了下来。


黄少天有点疑惑,停下了抄书的动作,眼睛悄悄地往身边瞟了瞟,就看见喻文州正一脸“(^_^) ”地... ...抱着半只西瓜?!


咦?!!!


“我的妈喻文州你手里的西瓜哪里来的啊?!!”黄少天一脸惊讶,想着这货不会每天上学还要在书包里藏个西瓜吧。


喻文州像是看穿了黄少天心里所想,笑着伸手弹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瞎想什么呢?我这是刚刚出去买回来的”。


“哦...”黄少天鼓起了半边脸,有点委屈地就又回去抄书了。


我在这苦哈哈地抄书,你却在旁边吃西瓜!我看透你了,你就是这样的喻文州!哼唧!


没想到过了一会儿,黄少天的脸却突然被一个凉凉的东西戳了一下。


黄少天转过头愣愣地看着面前的勺子,上面有一大块西瓜,喻文州正笑吟吟地看着他。


那半瓢西瓜的正中央,空空的。


“少天张嘴吃西瓜啦~”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呆呆的表情,笑得更心脏了。


... ...


片刻后,被喂了满嘴西瓜一边吃一边抄书的黄少天突然停下了手中的笔,“喻文州,”


“嗯?”


“唔醉稀饭你啦!(≧▽≦)/”


“抱歉没有听清,少天可以把西瓜吃掉再说一次吗?(^_^) ”


Fin.


本来打算写成一个系列的结果除了这篇写得超顺别的都。。。hhh
(拖延症晚期再见)

评论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