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为糖果店店主!!
在最黑暗的时候看着他们还是能看见光
目前因为太过现充不定期出现ing

© 松鼠
Powered by LOFTER

赛科尔灵感来了昼夜不分,打游戏可以打到昏天黑地,而维鲁特做事有条有理,上床时间稳定在半小时浮动区间;维鲁特闲暇时喜欢坐在书桌前看书,而赛科尔往往在沙发上瘫成一条,拿个手机怎么快活怎么来……


他们全然不同甚至堪称截然相反,蓝发的少年像个小太阳,仿佛有耗不尽的气力,而红瞳的少年冷静沉稳,敏锐地不像个刚成年不久的大男孩。可维鲁特会答应赛科尔半夜去海边吹风的无理要求,而赛科尔会因为维鲁特的浅眠而关了游戏乖乖缩在被窝里;同居之后维鲁特闲暇时便常坐在沙发上,等着那个毛茸茸的脑袋靠过来,再眼睛亮亮地看着自己毫无理由地便笑起来;维鲁特甚至偶尔会抛弃自己强迫症般的计划性,任由那人拉着自己的手在陌生却热闹的城市中穿梭,接受生活中一些不期然的惊喜。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