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为糖果店店主!!
在最黑暗的时候看着他们还是能看见光
目前因为太过现充不定期出现ing

© 松鼠
Powered by LOFTER

我爱音乐,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又是咸鱼的一年了【捂脸

可能因为最近太丧了,我感觉17年的前半年和后半年中间隔了十年... ...

特别的恍若隔世,要说的话今年前半年特别开心,两人占了四人寝室,夜聊过搞事过和论文死磕过但是听听歌磕磕修伞感觉没什么过不去的。后来本命cp还多了个安雷,入坑时期很黄金,是很美好很难忘的一段时间了,室友先是看着我因为读到荣光修伞重逢一段边哭边笑边尖叫,又懵圈地看着我喊这两个人真好笑得痴汉不时还要捂脸捶床笑。包括码字是虽然依旧拖延症但出于很稳定的状态... 总而言之给人特别安定特别有希望的感觉。

十一月份一天都不到写完了1w的骑士与海盗,原来时今年四月在被窝里随手码的五百小故事,结果世界观和脑洞越开越大完全收不住了,但是写得特别顺,全程不存在卡文这种事毕竟半天多点爆出来的,而且真的写的特别开心是笑着的自己坐在礼堂旁边的小走廊地上,bgm是Charles有些虐的曲子写的倒是小甜饼hhh

可以说从来没有写文写得那么开心过,就是水到渠成的感觉,脑中自然而然地出现了画面一边想着就知道要描写什么想要描写什么。依然记得写完之后就觉得怎么能在这里就停下呢?然后就在隔壁寝姑娘那里笑得见牙不见眼和她们说,我啊,想要让他们在这个世界里继续他们的冒险,共享余生,把那些落下的承诺都实现,还有什么比和自己所爱之人一起看遍世界更美好的事情呢。

突然一波表白,那谁谁你读文章真是太可爱惹!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感觉w

十月整个假期都是被撕咬和一号入口牵动情绪的女人hhhh嗯但是然后呢是最恐怖的,我在回学校的那天突然失去了喜欢什么的能力... 这个表述怎么这么中二啊因为我现在比较丧【捂脸 已经丧了整整一个月了也不见好转是真的很难受,对永远不能执行自己计划的自己也有些自暴自弃,写出来是因为憋在心里难受,也希望丧气的和负能量的能留下,迎接新的一年一个恢复正常并且变得更好的自己。

有想做的事想要去的地方想要实现的梦想想要写的东西,算是写给三个多小时之后的自己了hhh

愿你不忘初心,愿你一往无前。

评论 ( 2 )
热度 ( 1 )